问候?

今天,3年的"他",打了电话来,谈了有一阵子。说到"他"有女朋友了,还是个越南的,就回想起很多的东西。回想起,两年前的12月,还有很多很多美好,不美好的回忆。。。但,还是希望"他"可以活得比较好啦!虽然,"他"在那3年里,真的是没有怎样特别的对我很好过,可是,"他"也真的有爱过我。。。

可是心里却一直想。。。为什么现在的"他",对女朋友好像比较好呢?可能是我的错觉吧!不过,我离开了"他"以后,我还真的过得比以前好。。。现在的烦恼,都是工作,金钱,还有考试。。。男人?真的还不敢去想这么多啦,好的,坏的,全是我的朋友!男人的话,有时也真的不可以相信那么多!今天讲爱你,明天有新欢也不一定。。。爱情,真的没有永恒的吗?

No comments: